回归根本:当代武装冲突中的人道原则

本系列博文为探讨人道原则以及如何确保最好地为受武装冲突和暴力局势影响的民众开展应对行动开辟了空间。

 

 

 

在军事网络行动期间避免平民伤害

本系列博文由多位国际专家撰写,探讨如何评估、衡量并最终避免军事网络行动中的平民伤害风险。

 

 

 

战争、法律与环境

本系列博文由不同领域的专家撰稿,旨在提高人们对战争中保护环境的国际法的认识,并关注寻求解决相关法律、军事和其他挑战的当代举措。

 

 

 

城市战

本系列博文邀请专家和从业者对当代城市战争的挑战以及如何减少其人道后果进行批判性思考。

 

 

性别与冲突

本系列博文讨论了性别和武装冲突的相互作用,旨在促进人们理解人道行动领域的性别规范、国际人道法以及该法律体系与身份、种族、性和多元化等相关领域的交叉性。

 

新冠疫情与冲突

COVID-19 and Islamic burial laws: safeguarding dignity of the dead COVID Islam image

本系列博文探讨了围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冲突地区的人道行动和国际人道法的相关问题。

 

影响武装冲突中的行为 

影响武装冲突中的行为

武装冲突中涉及的心理学是什么?如何影响战斗员的行为以确保尊重国际人道法?

 

 

气候变化、冲突与人道行动 

本系列博文主要讨论冲突和暴力对民众脆弱性的影响,以及人道行动与气候变化的交集,从而革新并调整我们的工作。